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市北区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周家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校办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月11日下午,市北区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市北区橡胶新材料产业生态链平台建设推进办公室主任周家伟一行来校调研,并在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五楼会议室举行平台建设对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

吕万翔代表学校对周家伟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一流学科建设、高端人才引育、人才培养、政产学研融合等办学特色。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集中了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和研发科研机构,可以充分发挥这些学科的创新创造优势,从而带动技术提升、产业升级、人才聚集、科研转化等方面的新变化,通过校地联合,再创政产学研创全面融合的新篇章,为橡胶新材料产业生态链平台提供支持。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对接市北区委、区政府关于平台建设部署,发挥学校资源才人和智力优势,积极助力这一平台建设,并积极推动学校办学条件改善。

周家伟代表市北区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北区近期出台了《关于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了突出重点,搭建平台,整合资源,着力构建“1412”发展格局。重点建设的十二个平台之一就是橡胶新材料产业生态链平台。这个平台,就是以青岛科技大学为核心,建设以橡胶化工、金属合金等为重点方向的橡胶新材料产业生态链平台,构筑市北科创策源地,希望与学校加强沟通联系,紧密对接,共同把这个平台做强做大。

目前,市北区专门成立橡胶新材料产业生态链平台专班并入驻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

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处、产业处、大学科技园、橡胶谷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对接活动。

上一条:“欧波同杯”第一届山东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青科大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长陈克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