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年度考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2015会议室召开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讨论。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出席并讲话。各考核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

陈克正在听取各职能部门汇报后指出,年度考核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需要相关部门共同参与;要把考核工作与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好结合,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做好;在制定修订考核方案时,针对性要强,要善于抓住“堵点”“热点”,解决实际问题;考核要发挥正面激励作用,“单项”与“全能”兼顾;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吕万翔强调,年度考核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在进行考核的过程中,要注意抓住主要指标发力,避免出现明显偏差;要借助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开展,把握好规律,不断修订完善好文件;要注意给基层减负,考核的目的是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动力,促进工作的进展。

会上,聂法良介绍了学校年度考核工作前期开展情况:通过发布考核职能部门E-mail,中层干部会做专题调研,对意见建议进行了征集汇总,3月、6月召开专题会进行研讨,7月将考核文件修订情况在网站进行了公示。

各考核职能部门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根据前期讨论情况,进一步阐述了考核文件修订情况,与会各部门进行了讨论。会后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做好考核文件的修订完善工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事小情 一网办好——青岛科技大学在主题教育中强化网络服务解决师生难题

下一条: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