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19年“青年中国行”青科大校园报告会举行
作者:耿赛  审核: 来源:团委、化工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中国周刊》杂志社、中华青年精英项目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青年中国行”青科大校园报告会在四方校区尚舜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中华青年精英项目主任和丽梅,团委、化工学院负责人,以及四方校区师生代表23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丁林在致辞中向共青团《中国周刊》杂志社、中华青年精英项目对学校实践项目的认可表示感谢,对化工学院“化梦启航”调研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及社会实践的具体情况。他指出,学校积极拓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新思路、新途径、新领域,扎实推进第二课堂建设,学生积极参与,实践规模不断扩大,实践育人成效显著。丁林期望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社会调查项目中去,关注社会、服务社会,对接国家战略调整,对接国家政策导向,对接学科发展前沿,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和丽梅介绍了青年中国行项目的相关情况,她对调研团队的选题、调研过程及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成果展示环节,“化梦启航”实践调研团围绕“物联网时代我国农业经济循环发展的研究——基于寿光农蔬产业的调研”这一主题,从项目背景、实施过程、调研成果、经验分享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团队指导老师就调研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点评。

会上,丁林为“化梦启航”调研团队的全体队员和指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青年中国行主办单位向学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中国周刊》杂志社与中华青年精英项目秉承服务青年成长、培养青年人才的使命与愿景,于每年3月至10月开展 “青年中国行”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2019年,青年中国行以“中国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为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内地和香港230多所高校、1267支团队、8000多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筛选出30支全国优秀实践团队进行深入调研。

上一条:学校举行无党派人士工作室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