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参加第八届中国化工产学研高峰论坛
作者:合作发展处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0月15-17日,由山东省科技厅、青岛科技大学、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化工产学研高峰论坛在淄博举办,校长陈克正出席。学校相关学院21位教授参加有关活动。

陈克正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往届高峰论坛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将全力推动青科大科研成果在淄博落地开花,促进校地合作。

15日下午,陈克正参加了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与参会教授、专家的见面会。陈克正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专业优势,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科研人员与淄博市企业的合作情况与前景。江敦涛高度肯定了青岛科技大学对淄博市化工、新材料等行业的贡献,并表示将继续推动校地合作,促进化工、新材料、智能制造等产业的健康发展。

高峰论坛间隙,陈克正参观了我校在淄博市设立的青岛科技大学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详细了解了研究院近期孵化的项目,并参观了研究院的实习基地。

16日下午,陈克正赴齐鲁石化公司调研考察,参观考察了烯烃厂乙烯装置、橡胶厂丁苯橡胶装置。随后与校友进行会谈,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学校1987届有机化工专业校友张绍光,副总经理、学校1986届有机化工专业校友刘训书等校友代表参加会谈。陈克正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希望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实现双赢发展。

本届论坛上,化工学院高传慧《生物基聚酯结构设计及关键增塑技术》等两项成果入选2019十大绿色化工技术。青科大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山东省化工研究院分别与企业签署技术开发合同。

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宣部党建网刊发文章介绍青科大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情况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