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美育工作评价专家组来校评估美育工作
作者:何丽 曹新明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1月12日,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美育工作评价专家组来到青岛科技大学,评估学校美育工作开展情况。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张淑华、丁林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陈克正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进校表示热烈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美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说,青岛科技大学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和山东省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学校主动适应当前教育改革发展和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要求,开设面向全校学生的美育系列课程,组织开展音乐会、艺术展等丰富多彩的美育、文化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广大青年学生的培根铸魂工作,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学校始终将美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规格配置、高质量落实,构建起了切合实际的艺术实践体系,学校美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强调,本次评价是对学校近年来美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学校将以本次评价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进一步查找学校美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学校美育工作的发展方向,提高学校美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专家组一行在张淑华、丁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考察了公共美育课授课、美育基础设施、校园文化活动等情况,观看了学校“走进音乐厅——《通识课》中外经典作品讲解音乐会”。评价专家组就学校领导重视程度、美育发展规划、美育课程改革、美育活动开展、学生艺术社团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美育中心负责人何丽汇报了学校美育工作总体情况。校办、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整改落实】学校完成多媒体教室电脑更新

下一条:【整改落实】学校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