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办郭永怀事迹宣讲会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11月13日下午,郭永怀事迹宣讲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宣讲会由副校长吕万翔主持。荣成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优秀宣讲员邹滢滢作宣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高层次人才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邹滢滢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资料,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郭永怀励志求学、扬名海外、义无反顾、毅然决然与民族共患难,为新中国“两弹一星”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事迹。宣讲会采用图片、文字、视频的方式,形象立体地勾勒出郭永怀高尚的价值追求和崇高的人格魅力,感人肺腑、激人奋进,使青科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吕万翔在主持时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初心使命,明确努力方向,扎实推进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学习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良好作风和昂扬的奋斗精神推动学校“五大”突破,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充分发挥学习研讨、主题党日、主题班会等平台和载体作用,进一步向郭永怀等老一辈爱国知识分子学习,勇于担当新时代责任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纪委的要求,宣讲会后,处级以上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信仰之失》。

上一条:校领导赴临沂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下一条:【整改落实】学校完成多媒体教室电脑更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