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拟获奖教师和单位名单的公示》,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运君教授从700多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全国一等奖,这是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首次在全国教学展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教育部办公厅和社会科学司自今年6月组织开展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由高校推荐、省级教育部门选拔遴选、教育部网络平台专家评审、现场决赛评审四个阶段组成,历时四个月。现场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进行。现场讲授内容由进入决赛选手抽签随机决定。决赛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进行全网现场直播。

近年来,学校以山东省思政课教学比赛活动为依托,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全力打造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此次获奖展示了学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素养,是校党委切实落实“立德树人”要求,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科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硕果,是对学校切实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充分检验与肯定。

张运君教授主要承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专题研究》等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曾获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高校思政课教师2014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山东省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教学比赛二等奖,青岛科技大学教学效果一等奖、教学名师等。

上一条:【整改落实】学校采取措施缓解上下班高峰期校园交通拥堵

下一条:把握发展机遇 明确目标定位 廓清办学思路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