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驻外研究院“聚力创新、共谋发展”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玉梅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1月29日下午,学校驻外研究院“聚力创新、共谋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主持推进会。

陈克正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坚持校地融合发展,以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这是青科大的鲜明特色和优良传统,也是“青科大模式”的重要支撑。他指出,各研究院要发挥校企结合优势,取长补短,跨界融合,相互支持,实施创新大协同,争取更多地方资源,促进高水平、高层次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带动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基础建设。陈克正强调,合作发展处和各研究院要践行“改革、创新、担当”精神,在制度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解放思想,创新突破,激发工作人员积极性,建立科学合理的动态退出机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东营资源化研究院彭人勇、淮海化工研究院茌亚青、广饶橡胶工业研究院林广义、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王传兴、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刘炳成参加推进会,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工作计划及面临的难点作了汇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与海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获评“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