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成立
作者:校友办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2月8日,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成立大会暨浙鲁协同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副校长丁林出席并讲话。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9所联盟发起高校校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丁林代表学校对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和校友工作等方面情况。他希望青岛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兄弟高校校友会的联络,团结凝聚在浙的山东高校校友,将“孔孟之乡 好客山东”的豪气,与“诗画江南 山水浙江”的灵气结合起来,发扬“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推进政产学研融合,为服务山东省的“八大战略布局”和浙江省的“‘八八战略’再深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青科大杭州校友会举行了座谈会,校友们就学校人才培养、政产学研融合和70周年校庆筹备等工作展开交流。丁林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交流,为构建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友办主任聂广明作为浙鲁协同发展论坛的对话嘉宾,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和校友工作的特色做法,并倡议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以“校友+”思路开展工作。学校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姚翔与其他8所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负责人共同启动校友会联盟。

我校浙江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无锡校友会校友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新遴选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研究所建设与发展交流会在青科大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