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情况通报会和老领导座谈会
作者:黄强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月7日,学校在四方校区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情况通报会暨2019年度“劲松”基金“软控杯”系列奖项颁奖仪式和迎新春老领导座谈会。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吕万翔,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鲁丽娜出席相关活动。副校长吕万翔主持通报会、颁奖仪式和座谈会。

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鲁丽娜为36名离退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劲松基金“软控杯”系列奖项设老有所学激励奖、老有所乐成绩优秀奖、文化表演艺术成果奖、文化养老成绩优异奖和老干部文化建设贡献奖5个奖项,200余位老同志获得奖励。

通报会上,陈克正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动力与创新能力、学生教育与服务管理、学校治理与保障体系、基本建设与内外部环境等方面,向老同志们全面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在颁奖环节,鲁丽娜代表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致辞。她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感谢,祝青科大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祝福老师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2020年迎新春老领导座谈会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老领导江从彬、阮锦钿、刘立魁、高青、王守伦、傅政、徐以光、张信有、王文哲、张元利出席座谈会。

与会老领导心系学校事业发展,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从学校70年校庆、大学章程与制度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规划、政产学研结合、离退休管理服务等多方面建言献策。

马连湘指出,老领导的精彩发言和宝贵经验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既开拓了新的工作思路,又明确了新的责任和使命,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将起到新的激励作用。马连湘强调,在职工作人员要全力把立德树人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各部门要针对工作存在的不足,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紧紧抓住国内外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保持定力,形成合力,按规律办事,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陈克正感谢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相关部门会将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具体工作实践,促进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青科大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日照二队来校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