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推动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作者:校办、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月9日上午,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韦殿华、吕万翔出席会议。校庆筹备专门工作组负责人、校庆走访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敬义主持。

会上,韦殿华指出,举办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是学校回顾历史、展示成就、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正确处理校庆筹备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校庆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理清关系,统筹兼顾。校庆办要做好统筹工作,协调学校与学院两个层面的筹备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在校庆筹备和校庆进行期间的作用;二是要提前谋划,做细做实。各工作组要按照学校要求,利用寒假开展工作,拟定校庆筹备工作实施进程表,规定时限,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加强交流、促进发展。要做好分类走访工作,加强与社会各界、合作单位和校友的交流与合作,以多种形式促进学校发展。

会上,校庆筹备专门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校庆走访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走访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走访安排,校友办负责人汇报了橡胶博物馆筹建整体情况。校庆办主任朱敬义公布了2020年70周年校庆工作重点任务安排表。

上一条:学校召开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中期检查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与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和全面合作协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