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纪委综合处  审核: 来源:纪委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27日

3月26日上午,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学校监察专员姚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锋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十一届山东省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的工作部署,充分认识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补短板、强弱项,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正风肃纪,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关于2020年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他强调:一要注重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二要加大对制度执行力的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要坚持持续整改、未巡先改、即知即改,继续抓好近年来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主题教育期间检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四要加大法纪教育力度;五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内部建设。姚锋进一步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提高政治站位,干干净净做事,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严格执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执行不受阻、不走样、不变通。要求大家共同努力,形成合力,以达到抓早抓小“治未病”的效果,不断铲除腐败现象、不正之风滋生蔓延的土壤,构筑起不能腐的制度机制,形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努力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上,审议了纪委副书记丛海燕向全委会报告的《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和学校纪委《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讨论稿)》。

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机关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王江忠主持会议。

上一条:青岛市人社局来校调研

下一条:青科大校友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