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人社局来校调研
作者:卢一宾 图/李鲲鹏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3月27日下午,青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传华一行来校,开展“人才聚青行动”专题调研。校长陈克正、副校长李志波出席座谈会。

陈克正对刘传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青岛市人社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青岛市人社局的支持下,学校的人力资源管理、职工保险、大学生创业就业等工作卓有成效。作为青科大的优秀校友,刘传华副局长来校送政策、送支持、送温暖,体现了青岛市对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学校与人社局良好合作的传承和延续。学校将主动全面对接人社局,推动双方合作早结硕果。

刘传华指出,青岛市人社局高度重视高校人才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人才聚青行动”专题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高校对青岛市各项人才政策的实际需求、面临的主要问题。他希望双方积极探索互动合作的良好模式,为青岛市城市品质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志波从学科建设、政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市人才称号评选、养老保险、举办招聘会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与会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创业、产学研融合发展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人才开发处、职业能力建设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市场配置处、人才与公共行政管理研究所、人才引进处,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让党旗在战“疫”中高高飘扬——我校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下一条: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