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四进”工作组推动校地党建共建
作者:孟祥军 卢新亮  审核: 来源:“四进”工作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5月14日,“四进”攻坚行动省派青岛市青岛科技大学工作组联合艺术学院,深入联系点李沧区楼山街道翠湖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举行“同心战疫 共创未来”书画设计作品展。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作组组长张鸿波出席有关活动。

党建共建仪式上,张鸿波介绍了工作组推动本次活动开展的工作情况。他要求共建双方,一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以党建统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二要紧密围绕工作实际开展共建活动。要围绕实际工作,尤其要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强化优势互补,打造多种载体、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建共建活动,避免“只学学文件、读读报纸”,要切实把党建共建活动真正开展起来;三要抓实党建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建设。党建是实打实的工作,共建双方要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统筹规划共建活动,注重长效机制建设,避免陷入虚对虚、空对空的境地,切实通过抓实党建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楼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洪兴对青岛科技大学“四进”工作组深入基层一线推动地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本次校地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水平,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随后,张鸿波与赵洪兴为青科大艺术学院、楼山街道翠湖社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仪式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与翠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牟永旭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情况和工作特色,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就党建共建合作做了进一步交流。

共建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地共同举办的“同心战疫 共创未来”书画设计作品展,与社区居民一起,透过艺术作品,学习感悟了这场艰苦卓绝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孕育诞生的伟大的“抗疫精神”。同时,与会人员实地了解了翠湖社区的党建工作情况。

学校纪委副书记、工作组副组长王江忠,楼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涛,学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名森,楼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炳昌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撰稿:孟祥军、卢新亮;审核:王江忠)

上一条:2020年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理事会特别会议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四校区全部一次性通过市级开学条件核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