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督导检查专班对开学条件核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纪委综合处  审核: 来源:纪检监察机关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为确保学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5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姚锋带领学校督导检查专班,对开学条件核验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依照学校开学条件核验落实整改问题清单,督导检查专班分别在崂山校区实地查看了明德楼、弘毅楼、南区学生餐厅,以及南区二号办公楼;在市北校区实地查看了第二教学楼、博苑、雅苑餐厅等场所。督导检查专班发现,前期一些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上的需要改进的问题正逐步得以纠正落实,但同时仍存在一些工作细节上的不足。

检查过程中,姚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大家一定要高度警惕,按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的原则,全面督导排查风险隐患,及时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正式开学工作做到平稳有序。

(撰稿:侯雯雯;审核:丛海燕)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第六十八中开展联合办学

下一条:学校部署学生系统返校复学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