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Logo发布
作者:李鲲鹏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11日

6月11日,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Logo正式发布。

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Logo释义:

1.标识整体以70周年校庆主题为主要元素,整体颜色采用中国红,视觉冲击力强烈、大气且富有节庆色彩。标志整体的“70”形态既营造了70周年校庆喜庆洋洋、吉祥如意的欢庆气氛,又似汉字“飞”字,寓意青岛科技大学展翅高飞、一飞冲天、突飞猛进,向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飞跃前进!

2.以轮胎的表面花纹作为数字“7”的延伸,增强其灵动性和层次感,抽象展示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展现“中国橡胶工业的黄埔”新时代形象。

3.“QUST”作为学校logo,位于数字“0”的中心部分,也是整个标识的核心部分;标识下方辅以青岛科技大学中英文标准字体,既能够形象地展现青岛科技大学的专属标识,又颇具身份识别特殊性。

4.“0”的中下部呈现四方校区南一门的经典建筑形态,下方为数字“1950-2020”,代表青岛科技大学1950年建校以来70年的发展历程。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青科大70周年校庆纪念日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