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万华集团调研并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合作发展处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6月11至12日,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一行到万华集团走访,就深度合作进行调研。万华集团董事长廖增太、副总裁华卫琦,青科大副校长丁林、李志波等出席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廖增太代表万华集团对陈克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双方共同合作、艰难创业的历程,感谢青科大对万华发展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在2019年战略合作框架基础上,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

陈克正对近年来万华集团的飞速发展、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理念、超前的发展规划、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万华精神与科大精神相得益彰,万华使命与橡胶品格遥相呼应。双方既是志同道合的伙伴,又是携手并进的战友,更是合作共赢的典范。从20年前双方合作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到现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走出了一条以“政产学研”融合为核心要义、“协同创新”驱动科技成果的转化之路。万华集团的发展凝结着“青科大人”的智慧,科大的发展凝聚着“万华人”的力量。此次双方进行深入对接,必将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华卫琦向陈克正一行介绍了集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坚持技术创新,突破技术壁垒,逐步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对集团全球首创技术、领先技术,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技术,研发为国分忧的卡脖子技术以及集团中长期规划等情况作了说明。

在华卫琦陪同下,陈克正一行参观了万华研发中心相关实验室。

调研结束后,丁林到校友企业、美瑞新材料服份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看望我校校友。李志波与万华集团相关负责人、技术骨干具体对接合作事宜。

青科大两位校友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对母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表达了祝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刘玉梅;审核:张青山)





上一条:【疫情下的思考】把大国战“疫”生动融入思政教育实践

下一条:学校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