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京博控股集团第四届校企联融发展大会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校友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7月10日至11日,副校长刘光烨、李志波应邀出席京博控股集团第四届校企联融发展暨科技创新与职业教育总结表彰大会、第四届校企联融发展校长高峰论坛。京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等出席有关活动。

大会以“联融创新 共享未来”为主题,来自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7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0余位专家和学者,以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商产教融合、校地企联融新模式。青岛科技大学获得校企联融战略伙伴奖。

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时,刘光烨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京博控股集团合作,希望双方在前期基础上,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

在校长高峰论坛上,李志波从办学格局、学科特色、科研成果转化、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推进校企联融、N1N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作了阐述。

刘光烨、李志波诚挚邀请京博控股集团和与会嘉宾出席青科大70周年校庆庆祝大会。校友办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撰稿:臧传永;审核:王泽鹏)

上一条:谱写新“青科大现象” 打造工业互联网“黄埔军校”——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落户青科大

下一条:学校部署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申报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