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青科大召开
作者:李杰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17日

7月16日,山东省后勤协会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青岛科技大学召开。山东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魏光祥,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协会副会长、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学祥主持。

陈克正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和协会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后勤管理工作情况。陈克正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学校文化建设,积淀形成的科大精神、橡胶品格和五有理念已内化为科大家风,时时刻刻滋养着科大师生员工的精神和灵魂。相信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必将推动全省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按照会议议程,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作了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选举李勇为山东省后勤协会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郭伟、宋杰、王士卿为副主任委员,王士卿兼秘书长,张建英、王汉领、张石磊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李勇致辞。他对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和各位委员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是明确目标思路,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三是打造文化建设品牌。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会长王琪珑对新成立的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如何更好地发挥行业引领和服务功能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文化引领,推动后勤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完善组织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办会行为。

魏光祥对后勤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青科大为保障本次会议所作的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为保障教育教学正常开展作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的后勤人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后勤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后勤文化建设委员会要在省教育厅和省后勤协会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引领激发后勤文化方向和活力,推进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要高度重视后勤文化建设,发挥好后勤育人功能;要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构建“文化后勤”;要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后勤文化建设“大平台”;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勇于担当、埋头苦干,扎实推进后勤文化建设工作,不断谱写山东学校后勤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李杰;摄影:吕艳萍;审核:王士卿)

上一条:“山东省橡胶产业链专项提升计划”专题论证会在青科大召开

下一条: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焦艳来访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