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泗水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田小东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8月14日

8月13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泗水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举行。泗水县委书记谢成海,县政协主席张林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明,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刚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克正对谢成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经过70年的发展,在学科建设、政产学研融合及国际化办学方面形成了办学特色。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努力为泗水县的发展做贡献,并祝愿校地双方的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谢成海对青科大和泗水县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从泗水县的文化特点、产业状况等方面介绍了泗水县的有关情况。他希望泗水县与青科大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深入合作,推进校地共同发展。

吕万翔在主持仪式时表示,学校与泗水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发展步入了新时期、开启了新篇章。双方将深化合作共识、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以丰硕的合作成果为泗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岛科技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刚、秦明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少香与山东城际轨道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签署关于超耐腐蚀阻燃涂层材料开发的技术开发合同。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

泗水县科技局、食品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老干部局、团县委及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机电学院、环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撰稿:田小东;审核:张青山)

上一条:党委书记马连湘出席中德科技合作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走进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媒体行活动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