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一行看望慰问中国科协年会志愿者
作者:陈兵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8月18日

8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出席闭幕式,并看望慰问中国科协年会青岛科技大学志愿者。

陈克正、吕万翔一行来到国际会议中心前厅,深入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工作任务,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志愿者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对志愿者们在暑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年会,学校按照上级要求,通过层层选拔、严格培训,共输送8名优秀研究生志愿者赴年会会议组、引导组、咨询组、制证组和酒店接待组,协助开展布置会场及座位指引、会场路线引导、会场事项咨询、制证及会场答疑、接待服务参会人员等工作。志愿者们以良好的形象、辛勤的汗水、周到的服务赢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圆满完成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志愿服务工作。

近年来,青岛科技大学共青团组织,依托志愿者服务工作,在上合峰会、海军节、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青岛国际马拉松等大型赛会、重大活动保障中,志愿服务工作亮点频现,志愿服务品牌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赢得了“志愿者,找青科”的良好口碑。青年志愿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奉献自我、服务他人,在点滴实践中收获经验与成长,奉献青年榜样力量。

(撰稿:陈兵;审核:毛常明)

上一条:党委书记马连湘与谢克昌院士到中科院青能所走访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马连湘出席中德科技合作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