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校长陈克正一行走访贵轮集团及贵州校友会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8月30日

8月27-28日,校长陈克正带队走访贵州校友会,并赴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蒲晓波、总工程师王海、人力资源处处长李瑛,贵州校友会副会长王仲、熊洪、秘书长王宁等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28日上午,陈克正一行来到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蒲晓波代表贵轮对陈克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实地考察了工程子午胎分公司部件区、成型区、OSC控制中心、绿色长廊,在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的未来布局和发展规划。在座谈会上,陈克正介绍了本次到访贵轮的初衷,一是走走“亲戚”拜访“老朋友”,贵轮与青科大同是原化工部的兄弟单位,也是50年代的“同龄人”,曾经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二是搭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平台,希望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建立互信共赢的合作关系,促进产学研合作;三是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邀请兄弟单位及校友们回母校共叙友谊、共谋发展。陈克正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政产学研融合、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蒲晓波感谢青岛科技大学为贵轮培养了以老董事长马世春为代表的众多校友,目前在贵轮工作的有91名科大毕业生,并且在工程技术、研发、生产等领域担任重要岗位,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双方密切兄弟关系,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找准合作点,创新合作方式,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28日下午,陈克正与蒲晓波共同出席了青岛科技大学贵州校友足球队成立仪式,陈克正为足球队授旗,并鼓励足球队利用好这一新载体,团结校友,凝聚力量,共同发展。王仲代表足球队向陈克正赠送了代表母校是坚强后盾的12号球衣。

陈克正一行还参观了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大数据助力贵州发展的有关情况。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处、学生处、机电学院、高分子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考察活动。

(撰稿:王帅;审核:朱敬义、王泽鹏)

上一条:【七秩芳华】山东中投国创捐赠500万元物资助力青科大建设发展

下一条:校领导为中层​干部培训班作分主题报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