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迎新进行时】校领导检查指导2020级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刘海波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为保障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月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在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四方、崂山两校区2020级迎新准备工作。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丁林实地查看了四方校区3号、5号、21号、23号楼,崂山校区南1舍、南2舍、南4舍、南5舍、南6舍、南10舍等新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公物设施、房间布置等准备情况,仔细询问了公寓疫情防控、暑期宿舍楼维护、新生网上选宿舍床位和宿舍物资配备等情况。他要求,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精心组织,简化程序,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确保每位学生安全顺利地入住宿舍。

为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增强新生认同感和归属感,各学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学科特色,为新生准备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见面礼”:有的张贴了具有专业特色的门牌,有的购置了包含各类防疫物资的“暖心大礼包”,有的设计了新生宝典、致新生的一封信、宿舍文明公约,有的放置了绿植、香薰等。丁林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精心准备工作,对各部门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赞许,对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公寓管理员、志愿者同学表示慰问,并对相关工作细节提出改进建议。

宿舍走访结束后,丁林一行来到操场,看望慰问了学生军训教官团队。丁林首先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教官们要按照学校武装部要求和训练方案精心组织、科学施训,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军训任务。

据悉,本次新生军训依托学校军事爱好者协会、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国旗护卫队等选拔了112名高素质教官,从暑期开始进行为期20天的“三懂四会”集中训练,学校武装部根据业务考核结果颁发教官资格证,为完成各校区新生军训任务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刘海波;审核:王丽)

上一条:青科大2020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9394人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