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庆祝建校70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开展
作者:邹亚平  审核: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9月1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在崂山校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青岛华夏职业学校校长陈作亮,青岛盛文金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主持。

陈克正回顾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和建设情况,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对内加强校内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协同联动,对外“三创中心”作为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要以校庆为契机,宣传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等;二是物尽其用,精益求精,充分利用三创中心的基础设施和服务形成具有科大特色的品牌,在课程研发、创新创业竞赛、创业孵化等方面争取更好的成绩;三是守望育人初心,结合工科学校特点,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学校和国家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

开幕式上,丁林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职能和指导服务体系、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果及“三创中心”基础设施建设进展的有关情况。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及“三创中心”。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学生在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全国性比赛上,获奖数量和等级都有了新的突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立项数量连续攀升。学校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国家级“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首批“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等。

(撰稿:邹亚平;审核:褚庆柱)

上一条:【七秩芳华】福建省海安橡胶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巨型轮胎

下一条:【七秩芳华】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