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青科大庆国庆贺校庆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幕
作者:曹磊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母校”。9月30日上午,“七秩芳华,与国同庆”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崂山校区美术馆开幕。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学校老领导高青、王守伦、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开展仪式。

马连湘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

张淑华代表校党委、行政致辞,向前来参加开展仪式的领导、艺术家、老同志、师生们致以热烈欢迎,向积极参与创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书画摄影展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全校师生员工国庆、中秋节日快乐!并指出,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老师们为建国71周年、建校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希望各部门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组织更多、更好的艺术创作活动,促进学校文艺事业不断发展,奋力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全国优秀教师付洵代表创作者发言。校领导和老领导向入展作品创作者颁发纪念证书。

开展仪式结束后,全体嘉宾共同参观了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青岛科技大学主办,校工会、艺术学院、离退休处、校友办承办,共收到130多幅作品,经评选有70多幅作品入展,分为国画、油画、书法和摄影四个类别。作品内容丰富、情感真挚、主题突出、风格鲜明、气势磅礴,深切寄托了老师们对祖国、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优秀艺术才华和良好精神风貌。

另悉,本次书画摄影展在线上同步展出,可通过关注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欣赏。

(撰稿:曹磊,审核:郭曰铎)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