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填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张娉婷;图/李粟  审核: 来源:学科建设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3015会议室举行了高水平大学及学科建设监测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专项会议。根据教育部《关于开通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填报工作》的通知,对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和分析研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陈克正指出,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填报工作对后续“双一流”建设布局和资源分配具有重要参考意义,要站在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的角度,高度重视本次工作,填报的数据要准确、可靠,为后期学科评估和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好基础数据支撑。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好本次填报工作。

吴俊飞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本次监测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相关要求,对填报的注意事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并根据监测体系对学校整体填报任务进行了分解,对7个学科的填报提出了要求。

各单位就本次填报工作的内容和相关任务分解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学科建设处处长吴俊飞主持,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张娉婷;审核:吴俊飞)

上一条:崂山区公安局领导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4金4银8铜 青科大在山东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实现新突破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