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召开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刘兆鹏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0月30日,青岛科技大学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崂山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并讲话。学校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等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淑华在讲话中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管理职责,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强调,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关乎战略性、全局性,核心是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总结经验,做好未来发展规划,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和综合改革事业,努力在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她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统战工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张志耀、刘树艳、吕志果、王伟文、徐倩、贾小平、李少香、王守城、王家林,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特色活动、信息宣传等方面总结、探讨、交流了组织建设工作。

(撰稿:刘兆鹏 审核:张洪坤)

上一条: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首期总裁班开班

下一条:【疫情防控】学校召开会议推进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