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受邀参加青岛宏大纺机公司百年华诞纪念活动并为公司新机剪彩
作者:田小东、岳艳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1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受邀出席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百年华诞纪念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旨交流活动。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陈克正与其他与会领导参观了青岛宏大百年历史展厅、主要生产车间,参加了自动络筒机三种新产品发布仪式,并作为嘉宾为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第139977台梳棉机出产剪彩,出席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主旨交流活动,观看了“新百年——高歌共赴新时代”庆百年华诞职工文艺汇演。

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青岛科技大学重要的实习实训基地,学校每年安排大批学生到公司参加实习实践。公司就梳棉机的关键零部件(锡林)技术曾和学校开展深入合作。公司安全环保部主持工作副部长兼综合管理部部长助理王兴志(2001届管理工程专业)、技术部副总工艺师邵培喜(2001届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清梳服务部副总服务师曲学忠(2005届计算机专业)等青科大校友46人,在公司各级岗位上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青岛宏大纺机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20年的华昌铁工厂,经过几代人的拼搏进取、持续创新,公司走出了一条由小到大,由大到精的发展之路,成为中国纺机制造业拥有先进技术的龙头企业之一,在纺织机械制造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梳棉机、清梳联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可生产全系幅宽梳棉机的制造商;自动络筒机是国内唯一生产制造商、世界四大制造商之一,为我国纺织工业产业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

(撰稿:田小东、岳艳;审核:张青山)

上一条:【辉煌“十三五”】高密校区:凝心聚力促发展 干事创业谋新篇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次办好”推进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