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专题部署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作者:王祥梅  审核:朱敬义 来源:校办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3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项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勇传达了《关于印发<王书坚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李勇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关系到校园的和谐稳定。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校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稳定的环境。李勇强调,要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安全工作放到政治高度,明确职责,迅速落实,以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压实责任,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对照任务分解表,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抓住重点,补齐短板,真正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三是要密切配合,各部门、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又要强化系统思维和整体思维,相互协作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合力。四是要注重实效,坚持过程与效果相结合,线上与线下检查相结合,重点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余盲区,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保卫处处长王佐林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行第二轮督导的通知》,并结合《青岛科技大学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分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壮对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机制进行了安排。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团委、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国家工程实验室优化整合验收推进会举行

下一条:机关一举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拔河比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