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文/卢一宾;图/李粟  审核:步德胜 来源:校办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3月3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等一行来校调研,对学校贯彻实施《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条例》《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丁林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王随莲强调,安全生产与学生体质健康工作都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按照《条例》规定的内容,扎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不断提高学生体质素养。高校校园人流密集,要将安全工作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守紧、守牢。体育教学是学校增强学生体质的核心,要通过体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

陈克正对调研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术科研、体育教学、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调研组先后到学校治安监控室、校园田径场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分别参观了学校校园消防设施可视化平台、校园一体化监控系统、重点部位人脸识别系统等数据平台,实地查看了校园体育课现场教学、校园体育设施配置等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落实两项《条例》所做的大量工作,对学校开足开齐体育课程,构建基于“课堂+实践+联赛”三平台的“爱体育 兴科大”体育品牌建设等相关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与体卫艺处、青岛市人大常委会、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与安全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后勤处、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辉煌“十三五”之后勤篇】干字当先 实干为要 为师生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讲 让思政课“燃”起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