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师德建设委员会会议
作者:李雯雯  审核:曲明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4月23日,学校师德建设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第1次会议在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召开。校长、学校师德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德建设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会议。

陈克正在会上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客观需要,是新阶段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现实需要。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形成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学校拟出台的两个文件是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文件出台后要做好贯彻执行,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积极引导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会议研究讨论了《青岛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考核评价实施办法》《青岛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部署了学校首届最美教师及教书育人评选活动、“学党史·明师德·正师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曲明结合会议内容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持续完善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师德建设月、教师思想状况调查、新进教师培训、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等活动,加大师德典型培育宣传力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校立德树人全过程落地生根,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近年来,学校先后涌现出全国优秀教师解从霞、全国三八红旗手贺爱华、齐鲁“最美教师”吴其晔、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汪传生、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福胜、青岛市劳动模范李明、罗细亮等一批干事创业先进典型。

上一条:北京化工大学来校交流

下一条: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前期培训工作总结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