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文/田小东、岳艳;图/李粟  审核:张青山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5月11日上午,我校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校际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15举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我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吕万翔主持。

马连湘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迁历程,并从学科专业、政产学研融合及国际办学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

郑德前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表达了在本科办学、师资队伍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和工业互联网建设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交流学习和深入合作愿望。

陈克正、刘桂玉代表双方签署《青岛科技大学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校际合作协议》,其他与会领导见签。签约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前陈克正陪同郑德前一行12人参观了校史馆。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机电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及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及机电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孙聪敏从事艺术教育50周年回顾展开幕

下一条:学校牵手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