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帆船队勇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大学组混合多人J80龙骨船公开级比赛冠军
作者:文/卢一宾;图/朱瑞娟  审核:朱敬义 来源:校办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7月17日

学校帆船队勇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大学组混合多人J80龙骨船公开级比赛冠军。7月16日下午,在崂山校区6015会议室,校长陈克正与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帆船队领队李勇主持。

陈克正代表学校对帆船队长时间的刻苦训练、科学备战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扬“科大精神”、克服重重困难、敢打敢拼、旗开得胜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帆船队今后的建设以及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要求。陈克正强调,我校帆船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比赛任务,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实现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新突破,是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标志性成果,擦亮了“爱体育、兴科大”体育品牌,为学校、青岛市和山东省赢得了荣誉。

李勇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帆船队作为山东省帆船队的核心骨干团队,组建、备战、参赛的情况,并对今后帆船队的发展成长进行了展望。帆船队教练金永泉老师和队长王万里同学详细介绍了此次参赛获奖的过程以及感想。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团委、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据悉,经山东省教育厅选派,青岛科技大学教练员金永泉,运动员王万理、李克中、任云栋、孙浩伟、王鹤谕、王堃等6名同学代表山东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7轮的激烈竞争,学校帆船队获得帆船大学组混合多人J80龙骨船公开级比赛全国冠军,这是学运会历史上帆船项目第一块金牌,也是山东省参加学运会历史上帆船项目第一块金牌。

上一条:学校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2020-2021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举行

下一条:校长陈克正到经管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