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全员学习培训
作者:楚晓俊  审核:丛海燕 来源:纪委综合处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规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针对学校纪检监察机关干部的实际需要,8月26日至27日,校纪委组织召开了纪检监察机关全员学习培训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锋出席会议。

会上,姚锋传达了全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座谈会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扛牢责任。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派驻机构改革的顶层设计和上级纪委监委改革要求,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加强校地协同,建立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与崂山区纪委监委协作配合,切实发挥好系统优势,努力实现信息和资源共享,促进干部队伍培养、专业能力提升,形成相互支持、共同提高的长效机制,形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合力。三要抓好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质效。用好廉政文化中心平台载体,加强理论研究,建设学习型、研究型干部队伍,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做好谈心谈话和家访工作,严守保密纪律,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

参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务研讨班的学员按照“一人培训、全员受益”的原则就参加培训的有关内容精神分别做了精彩分享,纪委综合处就省纪委下发的两个文件分别做了精准解读,组织全员学习观看了《廉政之光-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教育片。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丛海燕总结了上半年纪委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部署。

上一条:【疫情防控】省疫情防控驻潍坊督导组到高密校区开展秋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