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作者:步德胜  审核:毛常明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9月16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教工座谈会在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主持。

李勇表示,这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教职工代表都做了很好的准备,不仅有自己的思考,还把学院其他老师的意见建议带过来,有些意见建议提的非常深刻,很切题,涉及到学校的方方面面面,例如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这些都是学校发展的内涵和支柱,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我们大家要进一步凝聚思想,鼓足干劲,加强沟通,进行创新性思考和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人事处、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职工代表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9月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沈文青主持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部分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统战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文青向与会党外人士传达了即将召开的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与会党外人士一致认为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做出了务实的规划,体现了担当、责任和谋略。参会人员也对报告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沈文青感谢与会党外人士对“两委”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吸纳。党委统战部部长秦姣参加会议,统战部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9月19日,学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22人参加会议。

丁林边听边记边思考,对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总结梳理座谈会意见建议,为学校完善“两委”工作报告建言献策;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共同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进行学习研讨,畅谈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治理能力,学生教育管理、学科竞赛、服务保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部分建议进行了答复,现场气氛热烈。

9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为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起草好党委工作报告,学科建设处组织全校25个学科的带头人代表,对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进行座谈、研讨和征求意见。副校长李少远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少远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的基本情况。对报告撰写、形成过程和相关板块的构成向各学科带头人代表进行了说明。他强调,两个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既是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过程。各学科带头人应从本学科出发,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要抓住国家、山东省、青岛市的战略机遇,尊重学科建设规律,凝聚战斗精神,不断前进,共谋发展。相关部门要及时整理好意见建议,充分消化吸纳,认真组织修改,力争形成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党代会报告。

学科建设处处长吴俊飞汇报了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中学科建设方面的成就、目标、战略以及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各学科带头人代表围绕学校“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思路清晰、立意高远,在总结过去发展成就和经验的基础上,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的方向明确,鼓舞人心。大家从各学科发展实际的角度出发,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等报告中的各个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改进意见。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成就巡礼(九)——实施校园文化提升工程 发挥文化引领育人作用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成就巡礼(八)——笃行政产学研融合之路,谱写服务社会奋进篇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