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文/王祥梅;图/刘奕辰  审核:毛常明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李兴伟、李勇、沈文青、吕万翔、丁林、刘明永、罗细亮、张洪坤、朱敬义、秦姣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沈文青主持。

党委书记李兴伟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维护好安全稳定是不容有失的政治责任,必须高度重视、防患未然,坚决防范质疑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错误观点,坚决防范发生影响社会大局稳定的事件;二要把握重点,全面落实落细维稳安保各项措施。要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组织机制、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舆情引导管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学校维稳安保工作合力。要把预防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要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把非常时期的非常之策安排到人、落实到位。

党委副书记李勇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前期成立了八个工作专班,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划分为10个领域,每个领域均由分管校领导牵头负责,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对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维稳安保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通报了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细亮通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同时在四方、高密、济南、中德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安全和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党代会报告重点解读六】深化治理体系改革 答好新的赶考之卷

下一条:中国煤炭协会碳中和科学与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相坤做客我校干部大讲堂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