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赴滨化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文/鞠晓聪;图/刘奕辰  审核:王丽 徐华 来源:学生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07月18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区域发展的能力和水平,7月1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带队赴滨化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进行交流座谈,滨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荣舜,滨化集团总裁任元滨出席座谈会,滨化集团党委委员、首席行政官陈磊磊主持会议。

丁林在致辞中从发展历程、一流学科建设、政产学研融合、中德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与交流,为青科大毕业生择业滨州、乐业滨州,搭建好信息共享平台,开启多方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李荣舜在致辞中介绍了滨州市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任元滨介绍了滨化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现状。

座谈会上,丁林与李荣舜共同为就业育人实践基地揭牌。

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华与滨化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丁云霞共同签署就业育人实践基地协议书。

座谈会前,丁林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滨城基地东瑞化工片区,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产业板块、社会责任等。

另悉,青岛科技大学赴滨化集团暑期“名企行”职业体悟活动也在同步开展,师生们通过参观滨化集团展厅、滨城基地生产厂区、滨华新材料公司罐区,并与多名就职于滨化集团的青科大优秀校友就化工行业前景、集团发展战略、在校学习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让学生们真实了解到化工行业发展、企业一线生产、各类工作岗位职责要求等情况,更好地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校帆船队包揽首届中国大学生帆船联赛(北方赛区)冠军

下一条:青科大帆船队包揽首届中国大学生帆船联赛(北方赛区)冠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