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赴莒县开展政产学研融合专题调研
作者:王鸿祥  审核:毛常明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07月27日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日前,校长陈克正带队赴日照莒县开展政产学研融合专题调研。莒县副县长、学校化工工艺专业2002届校友尹进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克正一行听取了莒县基本情况的介绍,对莒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体系构建、工业园区建设、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陈克正一行实地考察了日照海右化工产业园、日照华泰纸业有限公司、旭科新材料(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凯贵特塑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就企业发展现状、专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陈克正一行还走访了日照校友会,看望当地校友代表,并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交流。日照市莒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振华,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上一条: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举行

下一条:山东人才集团总经理张祝秀来访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