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于江波 鞠晓聪;图/李鲲鹏  审核:毛常明 王丽 来源:学生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07月27日

7月26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兴伟、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对学校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细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敬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主持。

李兴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社会稳定和人民幸福,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要作为学校的头等大事来抓好抓实: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要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二是强化措施,全面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一生一策”精准到人,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强化政策保障机制,健全激励举措。三是突出实效,将就业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各级干部能力和作风的试金石。四是扛牢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加强“销号促就业”帮扶机制,分派到人,积极落实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择业问题。

陈克正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关乎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体现。一是要把就业要与招生、专业设置统筹考虑、系统谋划,形成联动机制,将就业率作为检验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准;二是要回归青科大的本色和人才培养的初心。坚持家校协同促就业,坚持就业跟踪服务不断线,充分落实“一生一策”,精准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三是要有必胜的信念。学校就业工作一直有良好的传统,要下苦功夫,想方设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丁林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完善机制、用好政策、落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大局稳定,为新学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学生处处长王丽通报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法学院、化工学院介绍了就业工作经验做法,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数理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高密校区、体育学院、中德工程学院、中德科技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等12个学院作了工作汇报。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研究生院以及各学院、校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人才集团总经理张祝秀来访

下一条:2023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与食品学科组研讨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