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组到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文/张显全;图/吕艳萍  审核:朱敬义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3年08月02日

8月1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组刘永宽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刘明永,省委第2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岳远彬,指导组成员孙飞、袭业超参加调研活动。

刘明永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主要做法、工作成效、问题检视整改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调研组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汪传生教授介绍了实验室运行有关情况。

调研组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二是工作扎实。能够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上率下统筹推进调查研究,扎实落实检视整改,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特色鲜明,主题教育富有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学校开展好主题教育,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为现代化强省建设服务提出指导性意见。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校企合作共建智慧化工产学研融合创新平台

下一条:【调查研究】校长陈克正一行赴校友企业考察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