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一行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王鸿祥  审核:毛常明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08月30日

近日,校长陈克正一行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福玉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陈克正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理念和办学成效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重点就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实施人才强校、学科筑峰、质量管理“三大战略”,加快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及成效进行了阐述。他希望两校集聚优势,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郑德前对陈克正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党代会“一三五十”思路举措及聚焦“特色发展强优势、内涵发展筑高地、协调发展补短板、创新发展增活力、开放发展育新局”五大发展理念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依托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实现赋能教师发展、赋能学生成长、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效。

双方围绕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师资培养、互相共享双方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会后,陈克正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和国家级服装服饰类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高密校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巡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