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莉莉 田浩  审核:岳学海 来源:中德工程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10月20日

日前,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天津市武清区举行。学校首次组织学生参赛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德工程学院参赛学生高睿彤获得女子甲A组八法五步太极拳第五名,王腾飞获得男子甲A组八法五步太极拳第六名,王雪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中德工程学院教师田浩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是国家级大学生体育赛事,由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代表了全国大学生武术竞赛的最高水平。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91所高校的1000多名大学生参赛,每个组别个人项目只录取全国前8名。

通过竞赛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对传统体育的热爱,竞赛成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学校持续推进体育综合改革,不断强化体育育人、五育并举的成果。下步学校将进一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发展体育教育,进一步面向全体师生弘扬“爱体育、兴科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各学院常态化、系统化推进体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发动广大体育教师选树培养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带动全体学生热爱体育、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科大青年。

上一条:学校软控学术报告厅、赛轮会议室投入使用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五期院长月度述职评议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