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孙坤岩  审核:毛常明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10月16日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金祖权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并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会见金祖权一行,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出席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沈文青对金祖权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有组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效。

李志波立足学校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科技体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教科产融合、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经验做法。

金祖权对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青科大模式”表示赞赏,他表示,“有组织科研”“有组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青科大服务山东强省建设的有益实践,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参与调研学习的广西高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加强与青科大合作交流,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攻关“卡脖子”技术难题等方面多作贡献。

座谈会前,金祖权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广西教育厅、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起生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