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普及安全知识,创建平安校园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4月11日
    为了响应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平安宿舍”的号召,使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4月7日晚,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知识讲座在讲学厅举行。公安处赵丰老师和校卫队曹健老师给学院全体班委成员和宿舍长上了生动的一课。
    赵丰老师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以及这些案例的特点、发生原因和预防措施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同学们要慎重使用信用卡、银行卡、手机等易丢小物品,注意人身安全,搞好同学团结,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严防不法分子的侵害,并号召同学们携手共创和谐、宁静的校园。曹健老师给同学们讲了火灾的预防常识,教同学们如何使用灭火器。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安全教育片《火灾预防与自救》,指导同学们面对火灾如何自护自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学习了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以及加强安全防范的一些基本方法。本次讲座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中德科技学院 创建“平安”宿舍活动全面展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建设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