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院成立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创建“平安宿舍”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4月11日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创建“平安宿舍”活动,化学院于4月5日在1号楼219教室隆重召开了“化学院自管会成立大会暨化学院创建‘平安宿舍’活动启动仪式”。
    化学院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是一个大学生自治组织,其成立宗旨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其首要目标是配合学校深入开展“平安宿舍”创建活动,将化学院学生宿舍建成特色鲜明、环境幽雅、秩序井然的宿舍,满足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的需要。同时,在此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期将我们的创建“平安宿舍”工作引向深入发展。
    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和拥护,同学们一致表示将坚决执行活动内容,为创建自己的“平安宿舍”而努力。

上一条:数理系贯彻落实16号文件,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 创建“平安”宿舍活动全面展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