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举行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作者:高密学工办  审核: 来源:高密学工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为切实加强校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辅导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近日,高密校区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了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校区11位辅导员参赛。学生处副处长周宪锋、教育管理科科长陈兵以及在山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奖的部分老师担任评委。校区学工办、团委教师及部分班主任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周宪锋介绍了山东省以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时间节点和比赛安排,他谈到,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辅导员提升职业能力的良好平台,希望参加本次大赛的辅导员能够取长补短、加强学习、提升职业技能和专业水平,“勇于做、用心做、坚持做”,争取在校赛、省赛乃至全国大赛上有所斩获。

本次大赛分为主题演讲、案例分析、主题班会三个环节。经过角逐,高材系辅导员李伟、经管系辅导员荆喆、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获得一等奖;机电系辅导员曲乐、经管系辅导员朱风慧、化工系辅导员李冬、计算机系辅导员张钦恺、经管系辅导员宋博获得二等奖;艺术系辅导员张心凤、自动化系辅导员苏晓迪、计算机系辅导员王旭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校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内生动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校区认真策划,周密准备,精心组织,为辅导员交流工作经验、加强学习搭建了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十九大精神“零时差”走进经管学院学生工作

下一条:青科大在2017“市长杯”青岛市第十一届大中小学生帆船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