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十九大精神“零时差”走进经管学院学生工作
作者:张显全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22日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经管学院将线上宣传引导与线下活动开展相结合,通过座谈研讨、主题学习等多种形式使十九大精神“零时差”进入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聚焦十九大,经管“政”青春

18日晚,学院在弘毅楼E-106、504和505会议室召开十九大主题班会,组织2017级新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回放。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党和国家的飞速发展,进一步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光和热的信念。

学习十九大,热议正当时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19日,学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同学们联系自身实际深入讨论,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感受,共话青春担当。

学院学生姜盼松、张丽是学校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正在遥远的祖国西部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收看完十九大开幕式后,他们主动向学院发来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悟以及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衷心祝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践行十九大,“经”英正行动

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一大批年满18周岁的本科生于10月18日-19日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一笔一划的入党申请书,表达对党的感情和向往,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为庆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加深广大青年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10月22日,学院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参观了校史馆并举办“民族团结党史知识竞赛”,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热情。

此外,学院借助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我与十九大不得不说的那点事”活动,通过线上征集和线下参与的方式引导学生关心国家大事,聚焦党的十九大,以自己的“微行动”传播正能量。

据悉,经管学院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续将继续开展“美丽科大”校园清理活动、暖心愿公益志愿服务、红色朗读者等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 “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连续3年获得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高密校区举行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