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2017年饮食文化节开幕
作者:崂山饮食服务中心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之际,11月2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饮食文化节开幕式在崂山校区举行。学校学生处、研究生处、团委、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德科技学院、自动化学院、传播与动漫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相关领导,以及两校区校院两级学生会、社团联、自律委、伙管委等相关人员和同学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饮食文化节主题为“享美食之味,传青科之韵”,由学校后勤管理处主办,首次由崂山、四方两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与伙管委联合承办。活动期间设置了由同学全程参与的具有餐饮特色的“厨艺大比拼”“蛋糕制作DIY”“健康饮食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时两校区饮食服务中心还将通过开展“餐厅开放日”“学生座谈会”等活动,近距离了解师生对饮食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饮食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饮食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学校餐饮服务质量与水平不断提升,为师生打造更加安全、健康、特色、满意的校园餐饮服务,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夯实保障基础。

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宣布2017年青岛科技大学饮食文化节开幕。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品鉴了由崂山、四方两校区各餐厅精心制作的特色精品餐饮。

饮食文化节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构建和谐饮食文化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发挥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途径,已连续分别在崂山、四方两校区成功举办多年,深受师生欢迎。

上一条:法学院与崂山区司法局联袂打造“法治教育课外基地”

下一条:传播学院两部作品入围全国百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计划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