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3月29日

3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南区2号楼410室召开学院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宪法修正案,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志宪主持。

王志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宪法修正案。王志宪讲到,高等学校担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通过学习,使广大教职员工和莘莘学子深刻认识到这场自我革命和深刻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认同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行动自觉。王志宪强调,全院上下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

王志宪谈到,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各位教师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学院的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鼓励学生参加专业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营造积极就业氛围、加大导师就业指导、举办专场招聘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

会后,各系分别进行了学习、研讨。

上一条:学校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暨“诺鲁孜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海洋学院开展“求是学海.创享未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