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院“五有青春 吾友再会”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我的大学》纪念文集发布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聪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5月19日,经管学院“五有青春,吾友再会”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我的大学》纪念文集发布活动于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副院长董华、杨友才、姜铭,各专业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跃宁主持。

王志宪对经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四年以来的成长给予了肯定,希望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秉持着“经明行修、观人悟道、学以致用、远行自迩”的院训,艰苦奋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随后,11位教师代表一一上台接受毕业生献花并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愿。董华、杨友才、姜铭为27位2018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颁奖。

为了留下美好的纪念,送上真挚的祝福,2018届全体毕业生撰写了以“我的大学”为主题的纪念文章,集结成集。文集通过小说、散文、诗歌等形式,叙述成长故事,描绘心中愿景,累计收录文章近400篇。现场进行了《我的大学》毕业生纪念文集发布,徐彤彤等6位毕业生代表分享他们的大学故事,追忆大学点滴。发布会的最后,王志宪代表学院将毕业生入学初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信还赠给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志双将文集赠送给学院。

伴随着学院天籁合唱团一曲《我爱你中国》,在校生们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毕业生的祝福,活动在温情温暖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据悉,经管学院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从今天开始,将持续一个月,前期已举行“薪火相传”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接下来将开展“匆匆那年”“毕业合影展览” “我为母校建言献策”等系列活动。

上一条:高密校区组织党员干部赴刘墉“清爱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下一条:学校举行“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